close

 

在全民party唱歌的時候,朋友問我知道不知道鄭爽這件事情,

之後又有好幾個朋友都在問我,

今天終於有空和大家一起討論一下了!

來來來,我們一起來圍觀一下,

“內地女藝人鄭爽海外代孕又棄子!!!!”

為了和大家討論這個事情,

我還專門收集了好多截圖!!!

 

1.png

 

大家看看下面兩個人的時間線,

2018年到現在,也就兩年多的時間吧?

兩年就考慮代孕這些了?會不會太快了?

00448XYOgy1gmsyzmydccj60si6i6qv502.jpg

最扯的事情還有才官宣她為代言的Prada

我看到的時候笑死

3.png

我還在想prada怎麼回應這個事情,

結果第二天人家Prada就說解約了。

4.png

PRADA集團已終止與鄭爽女士的所有合作關係。

 

還有其他品牌也跟著撤掉相關合作及宣傳物料

5.png

 

更重要的是!!!!

看下麵!!看下麵!!

6.png

#央視評代孕棄養法律道德皆難容#】前有代孕媽媽遭退貨,後有某明星疑似代孕欲棄養,曝光錄音中打也打不掉,我都煩死了更令人憤怒。代孕在我國被明令禁止,其對生命的漠視令人髮指:包生男孩代孕者懷上女孩會被強行打胎;胎兒如存缺陷或被丟棄如此踐踏底線,法律難容,道德難容!#央視熱評#

 

直接引爆網路,

7.png

最後的最後也終於等來了女主人公的回應~~

但我看了很久···都沒看懂·····你們呢··

有看懂的朋友幫忙解讀一下嗎?

8.png

這是我非常傷心和私密的事情,本不願意在大家面前多說,但是事已至此被別有用心的一步一步曝光,想了很久,本不想佔用公共資源的我不得不有所回應。

中美兩國的律師團隊從前年開始就從未放棄過維護我和我家人的合法權益,也沒有放棄過與對方溝通調解。但在中國的法律程式中,我們屢屢拒絕以曝光隱私的勒索。在美國的法律程式中,我也率先維權。

身為藝人我深知我國疫情的防控與重視。在中國國土之上我沒有違背國家的指示,在境外我也更是尊重一切的法律法規。

如果一切未認證的資訊要我來公開解釋,這是我最真誠的回答

 

 

現在粉絲們對此事件的反應也不一樣

有的選擇力挺,有的就直接選擇脫粉了

9.png

 

截止目前為止,

鄭爽已發三篇回應。

重點為三點

1.很抱歉自己“沒有公開隱私”;

2.覺得自己只是一個“大傻丫頭”;

3.自己所做的事情均“合規合法”(海外代孕);

4.對方(ex張恒)出軌吃軟飯騙錢。

 

從我個人的角度來說呢,我不是她的粉絲,

所以就事論事,

我對於她做的事情以及目前回應的態度,

都不認可。

這兩天在全民Party上面唱歌的時候發現大家也在討論這個事情。

大家也覺得不管是不是鄭爽的粉絲都可以理智一點。

這點我和他們的想法是一致的。

現在網上追星的小夥伴們的一些迷惑行為讓人看著都累是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情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